-   最新訊息
         -   新產品公告
         -   新聞訊息
         -   科技新知
西門子 SIMATIC S7-1200 產品銷售公告!
本公司銷售西門子 SIMATIC S7-1200系列產品並提供一系列相關產品技術諮詢, 如有興趣者歡迎來電洽詢。
 
產品特點:
1. 新SIMATIC S7-1200控制器,以最低成本提供最大效能
 
2. SIMATIC S7-1200 內建Profinet,亦支援Profibus、Modbus RTU/TCP、TCP/UDP、ASi、USS 和遠端通訊 (modem, GSM, GPRS, ISDN)、強大的運動控制弁鄍H及高度擴充性的彈性設計,符合各種應用領域的自動化需求。
 
3.SIMATIC S7-1200 系統有 4 種不同的型號,即 CPU 1211C、CPU 1212C 及 CPU1214C 及 1215C,皆能針對您的機器需求加以擴充。所有 CPU 的正面皆可插入訊號擴充卡,輕鬆擴充數位或類比 I/O,不影響控制器的實體大小。
 
如需相關電子型錄,歡迎來電洽詢:業務部